五個身體感官~生命科學

帶領孩子善加利用五個感官,怎樣引導孩子把這用在正途上,也千萬別浪費了四肢健全,身體器官各個都好處多多,讓我們一起走入感官的世界,您我都做得到!

Read More

種子發芽了~生命科學

小小種子長大需要陽光、水、養份的滋養才能更加茁壯,這和人類一樣沒什麼兩樣,如何培養孩子灌溉照顧植物,需做家長的您共同來努力與陪伴!

 

Read More

冰天雪地的企鵝家族~生命科學篇

小企鵝能夠在天寒地凍生存真的十分不易,牠的韌性讓自己活得更好更長久,我們是否更該尊重這些搖搖擺擺可愛無比的小生命?

傷害牠等於是是種破壞及殘害生命,問問良心何在且於心何忍?

Read More

昆蟲的家~生命科學

正當美麗的昆蟲吸引著我們的時候,我們想想是教孩子該去玩弄牠,去捉傷牠?但昆蟲從此消聲匿跡,還是教孩子應該保護牠?愛惜牠?

但昆蟲卻能延續生命且生生不息,引導孩子走向正途,尊重生命您我一定都做得到!

Read More

動物的家~生命科學篇

世界上有千奇百怪,無奇不有的動物,而動物皆有寶貴的生命,他們也都渴望有個舒適安逸的家,

這和人類沒什麼不一樣,我們應該如何保護自己及愛惜萬物生命,帶能一塊兒進入正題!

Read More
To 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