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「臺灣親子網」,是從「臺灣親子教育協會」起家的網路社群平台。「臺灣親子教育協會」一直以來都致力於舉辦各種親子相關的活動:

※舉辦講座、座談會、媽媽教室、兒童營與親子活動,提供單親家庭課後輔導、社區潛能班、婚姻諮詢、增進嬰幼兒兒童人文關懷、及學習如何與同儕相互合作。父母親能在這種情境中,了解孩子的潛在能力,藉由專業師資的協助,達到親子間更深層的互相瞭解與體諒,親子關係得到更加成長、父母得到更多的回饋、家庭更健康、社會更和諧。

然而「臺灣親子網」並不滿足於親子活動的辦理,也不時會承辦各種創新創意或是典禮等活動承辦,長久以來所累積的豐富經驗,讓「臺灣親子網」不論在整合行銷還是活動規劃,都有著足以跨領域涉略的能力。

因此除了既有的親子活動外,「臺灣親子網」也正打算和像長期呵護的孩子一樣,讓「臺灣親子網」迎來新的成長,不讓自己侷限於親子活動,而是將努力的成果伸到教育和創新創意的領域上,因為孩子的可能性即為無窮的創造力,因此我們將串起創意的教育產業鏈。

不過我們在教育活動領域努力不懈,但仍有不足之處,因此邀請您和我們一同成長,為孩子打造一個更優質的教育環境。

家長推薦

地理位置

To Top ↑